公司第七届“东兴杯”羽毛球赛圆满落幕

记者站讯:经过3个周末的激烈角逐,第七届“东兴杯”羽毛球赛于5月29日在二十中体育馆圆满落幕,公司党委副书记、工会主席易荣培为获奖球队和球员进行了颁奖。

本次比赛设个人赛、团体赛2个大项。个人赛以员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,共设单打、双打(普通组)、双打(领导组)3个小项。团体赛由机关和车间分批次抽签组成4支参赛队,通过男单、女单、男双、混双等小项的比拼决出优胜队。

作为公司羽毛球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盛会,“东兴杯”羽毛球赛的影响力逐年扩大,公司羽毛球爱好者队伍不断壮大。今年的团体赛竞争异常激烈,在全部三轮比赛结束后,有3支参赛队积分相同,最后通过计算净胜局才最终决出冠亚军。通过这次比赛,公司羽毛球爱好者加强了交流,增进了友谊,促进了和谐企业文化的建设。(文:林曼平/图:林益涵)

图为比赛现场

图为单打获奖选手与易书记合影留念

 

图为双打(普通组)获奖选手与易书记  合影留念

 

图为双打(领导组)获奖选手与易书记  合影留念

图为团体赛获奖选手与易书记合影留念

信息来源: 
2016-06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