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工会举办“三八”节纪念活动

记者站讯:3月8日下午,公司工会在公司篮球场举办了女工“我运动,我快乐” 趣味运动会,隆重纪念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。来自各处室、车间的女职工欢聚一堂,通过快乐运动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。公司董事长、总经理吴惜伟和公司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工会主席易荣培出席了活动。

本次活动特地邀请了大众体育专业培训团队为女职工们量身定制。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团队破冰、团队组建等准备工作,随后展开了激烈角逐。经过“众星捧月”、“同舟共济”、“财源滚滚”、“南水北调”等4个团队协作项目的比拼,3支参赛队伍最终决出了一、二、三名。易荣培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奖,并作了总结讲话。他对活动中全体参赛队员团结互助、密切配合、彼此信任、相互启发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,赞扬了广大女职工展现出的勇于接受挑战,积极面对困难,不逃避,不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。他强调,广大女职工要将这种团结协作的积极态度带回到日常工作中,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。(文/林曼平 图/何满锋)


图1:动员讲话

图2:团队展示

图3:众星捧月

图4:同舟共济

图5:财源滚滚

图6:南水北调

图7:参赛队合影

信息来源: 
2016-03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