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制度培训班

9月29日下午,公司党委在1#办公楼会议室(3)开展党建制度培训班,公司分管领导、党建专业处室领导、各党支部书记、部分支委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人参加了培训。培训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易荣培主持。

党群工作部刘世祥副主任结合近日总部举办的党建培训班内容,认真准备课件,组织与会人员对党建“1+7”制度文件进行了学习培训,主要从党建工作的重要性、党委如何抓基层支部建设、党支部的工作任务、党支部分类定级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。通过学习培训,与会人员更加深入学习了解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,把握党建工作的最新要求、工作重点,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打下了基础。

易荣培副书记在培训班上强调,各党支部委员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,掌握党建工作要求,提高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;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,认真履行好“一岗双责”;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管理,继续认真组织开展好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,尤其要强化学习研讨,提高专题党课质量,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党建专项活动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强化“三基”工作中,体现在“党员示范岗”、“党员责任区”、“党员先锋机”等实际工作中,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,发挥先锋引领作用,为公司生产经营建设多做贡献。

另外,公司党委还对近期各级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、党课、“手抄党章”比赛等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等进行了部署,对党费缴交情况进行了说明,对“六有”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。

(文陈碧玉/图 吴冉)

图为  会议现场

图为  党建制度培训


信息来源: 
2016-10-13